別學A片了,這才是女人渴望的 前戲 愛撫 法

女人的敏感帶在哪,可能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唯一不變的是她們最柔軟、溫熱且濕潤的地方… 私處。許多人對於如何透過女性私處引發慾望卻總是不得其要領,我必須說,不要再學A片的方法了,最能引起女人慾望的 前戲 愛撫 法,接著告訴你。

女人私處的敏感帶可不只有陰部,千萬別忘了大腿內側!學習著從大腿內側開始向上愛撫吧,到大腿根部時停留一下,這時你的嘴巴可別閒著,好好運用你的唇溫柔至劇烈的親吻各個部位,讓她擁有從上到下的雙重快感。等到撫摸到陰唇時,請輕柔地搓揉她的陰部外側,等她開始濕潤後再碰觸她的陰唇與陰蒂。

記得溫柔帶著節奏搓柔,想哪個方向都可,只要記得溫柔的對待她。建議可以可以先墊一個枕頭在她臀部下方,接下來的節奏會更加順暢!

記得隨著她的呼吸與喘息頻率來調整節奏和速度。當她的呼吸愈來愈急躁代表她已被你撩的極度興奮,這時建議加快手指的速度,讓你的節奏時快時慢,但千萬不別用力,這麼柔軟的地方禁不起粗糙的折磨。

接著環繞陰蒂碰觸。先繞小圈後再繞個大圈。之後,從整個陰部週邊開始螺旋搓揉,接著朝陰蒂慢慢縮小你畫圈的範圍。當你感受她的陰蒂整個外露時,開始隨性的觸摸吧!不規律的變化會讓她感到非常刺激與享受。

撫摸女人的私處時,試試看用不同的手指交互撫摸,哪根指頭、哪一個動作可以得到較強烈的情慾反饋,好好的運用你的發現,讓她的身體完全的進入享受的節奏!

手指若是使用過度了,不妨用用舌頭試試,那是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就像她用手幫你跟用口是完全兩回事)。特別是女人很興奮的時候,用你的舌頭輕舔陰蒂會令她性奮的不得了呢!

編輯精選推薦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