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射在口裡!必須牢記口愛6個潛規則

我相信有很多姊妹是從害怕口交,嘗試幾次後慢慢接受並且愛上的人。然而又有些姊妹因為口交過程不太好受,從此當男伴要求時就更加害怕!若雙方真的要享受口交過程,兩人都要遵從以下的口愛6個潛規則。

1. 口交也要戴保險套

保險套起有衛生作用,即使在口交時也需要戴上,因為女生的口腔可能有傷口,或男人的陽具暗藏細菌,一不小心就會將病毒傳染給伴侶。

別以為愛滋病毒不會因口交而傳染!當女生的口腔內有傷口或牙齦出血,愛滋病病毒就會隨著血液從這些傷口流出,同時若男生的性器官上有傷口,愛滋病病毒就有機會從性器官上的傷口進入體內,進而造成感染!

若是約砲,你敢不戴保險套嗎?

2. 要洗澡也要做好口內清潔

女生最怕口交那噁心的腥臭味,可能可以搽上果醬、巧克力醬去遮蓋它,但不代表男人就不用清洗好你的下體!切記,洗澡絕對是性愛前必做的事。

除了使用保險套和洗澡,女生口交前也要口內清潔,雙管齊下!

3. 不要壓女生的頭!

享受口交,覺得似被女人服侍而有滿足感,但倘若不滿意速度及位置時,可能會不自覺地學了A片男主角,強壓著她的頭進出。女生容易認為遭受粗暴對待,是極不尊重伴侶的行為,你想看看,若你的口裡頓時插入巨大陽具,又強迫你含住,你難道不會害怕口交嗎。



4. 老二不要自由進出深入

為了達到高潮和享受射精的快感,男生容易扭動身體,卻忘了事先通知伴侶。男人啊,請勿在口交時太忘我,謹記愛愛時也需要禮貌和尊重啊!

5. 找到最舒服享受的口交姿勢

一般人覺得口交都只有男人感到超爽,沒有顧及到女生享受。其實每種性愛姿勢都應該是兩方共同的享受,口交也是如此。女生不一定要跪在地上替男人口交,男生可坐在沙發上,讓女生坐裡地上會比跪著更舒服;試試69姿勢互雙幫對方服侍下體;男方躺在床上,女生也可趴著服侍,總之用盡你們最舒服的方法即可。

6. 口爆,你有問過她同意嗎?

口爆射精,你有問過伴侶嗎?

女生願意幫男人口交,不代表願意接受口爆、顏射,尤其精液味道未必每個女人都喜歡,更別強求她為你吞精!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