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與體重:改善伴侶性愛品質的良好途徑

性愛對身心十分有益,但對於過重的人來說,其實會降低性慾及產生排斥的反應的,你知道嗎?

第一件事:做愛與體重無關,許多超重的人仍享受充實的性生活。有一些研究曾集中在性別和體重上,在某些情況下,參與研究的人報告說在減肥後性行為會更好。 儘管很少有醫生對此有所了解,但對於任何有興趣嘗試減肥計劃的人來說,它可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動力。

一項研究在醫學監督的減肥計劃中追蹤了187名平均年齡45歲的過重成年人,其中包括定期的生活品質調查。兩年後,他們的體重減輕了13%。在研究之前,有68%的女性說她們沒有吸引力,之後這一數字僅為26%。 最初,有63%的女性說,當情人看到她們脫衣服時,她們會感到不舒服,之後只有34%的人有這種感覺。

在杜克大學的一項研究中,一名44歲的男子成功減重了21.3公斤。減重報告說:「令我驚訝的是女朋友的喜悅,而我突然被自己如同20歲的性能力所困擾。」

他如此的評論促使杜克大學的工作人員調查了70名平均年齡42的男性,關於減肥對性的影響。適度的體重減輕(4-13kg)將明顯的改善性慾和性滿足感。

布朗大學的研究人員在減肥計劃開始時,調查了32名過重女性的性行為頻率和滿意度。每位婦女平均減輕了25.4公斤,在之後的調查中,超過一半的人反應擁有更高的性愛頻率和滿意度。

減肥與更美好的性行為之間的關聯涉及彼此的自尊,而減肥可以幫助增加性愛品質。 雖然吸引力與體重無關,但是當人們感覺自己更具吸引力時,這些感覺就會散佈到周圍的人身上,因此對於戀人來說,他們也會顯得更加性感有魅力。

但是減肥也可能因為其他原因而增強性行為:

  • 減少疲勞 – 身上的贅肉會更容易消耗動能。超重的人通常更容易疲勞,尤其是白天,但大多數人是在晚上做愛。因此,白天就有疲勞的狀況,可能是這晚上性愛品質不佳的原因之一。
  • 減輕痛苦 – 過重的人通常臀部、膝蓋和腳踝承受著巨大的重量。許多研究證明,與有維持體重的人相比,超重的人患關節炎的機率要高得多。疼痛也是減少頻率的原因其一。而減肥可以減輕關節疼痛,進而改善性慾並增強性快感。
  • 降低膽固醇 – 大多數長期控制體重的人都會限制肉類的食用,因為肉類中的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很高。南卡羅來納大學的研究人員檢查了3,250名男性的膽固醇水平,並調查了他們的性生活。研究證明男性的膽固醇越高,他們勃起功能出現障礙的可能性就越大。與膽固醇低於180 mg / dl的男性相比,膽固醇高於240毫克/ dl的男性發生勃起障礙的機率幾乎高出一倍。在女性中,高膽固醇會降低陰蒂快感反應和陰道潤滑的能力。
  • 減少糖尿病 – 糖尿病本身並不和任何人發生性問題有直接關係,但糖尿病會增加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並削弱女性的陰道潤滑和陰蒂敏感性。減肥通常可以逆轉第二型糖尿病,該型糖尿病通常佔糖尿病的90%。

當然,減肥並不容易。您可能已經聽說過,每10名減肥者中就有9名無法成功減重。 但這意味著只有10%的人能夠成功嗎,是什麼原因呢?因為他們不斷從錯誤中學習。

很少有人知道控制體重是一個學習過程。人們嘗試節食少吃一點,但同時學習重新飲食時,心態常常感覺到自己已經失敗了。但他們其實並沒有失敗,只是要蟲反複試驗中學習。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會找出了對他們有用的方式。

丹佛科羅拉多大學健康科學中心的 James Hill 博士

那究竟是什麼方式? 答案是他們停止節食。希爾解釋道:「節食其實涉及重大的短期變化,這幾乎無法長期維持,但從生活中的微小變化,弄清楚您可以忍受和堅持的飲食習慣,這件事是可以長期維持的。

他們也開始習慣走路。希爾說:「沒有規律的運動就無法減輕體重,而幾乎所有的運動都是從步行開始,成功減重的人多數願意將行走融入生活,他們會走樓梯而不是電梯。

「sex is better when i lose weight」的圖片搜尋結果

減肥和維持體重其實是兩個不同的挑戰。 希爾解釋說:「人們通過多種方式減肥,但是他們幾乎總是透過低脂肪,低熱量的飲食和大量步行運動來維持體重。

你真的想要享受滿意的性愛品質,或是從性愛中真正得益嗎?和伴侶互相鼓勵並且行動吧,這也是一場愛與勇氣的大考驗!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