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可以色色嗎?鹹濕對話的調情指南

調情要嘛自然而然,要嘛就一點痕跡都沒有,可能沒有什麼中間值。真的 不可以色色 嗎?就我而言,這是我多年來與各種伴侶共同培養的一項技能,但是,從前的我是無法想像會和喜歡講鹹濕對話的人有關係,因為這通常會令我有種不安全感。除了愉悅的呻吟聲之外,任何事情都遠遠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但是對我來說,我很明顯的感覺我們的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東西。雖然對戀人來說,髒話可能不是那麼必要,但我總有一種非常強烈(卻尚未實現)的衝動,想要告訴我的男人更深更用力的幹我;問他是否喜歡我的陰道包覆他陰莖的感覺,而且,該死的,我甚至沒有叫他Baby。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已經學會了在激烈的時刻讓自己失去足夠的抑制力,從而放鬆我的舌頭並用我的言語來描述我當下的思維,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完全地釋放自己,相信你的伴侶也會喜歡這樣真實的你。

什麼是鹹濕對話

鹹濕對話,換句話說就是帶有色情閒聊,充滿頑皮且會令人產生期待的對話,現在通常都是用通訊 App,可以在性行為之前或期間使用明確或是描述性的文字、圖像來喚醒兩人的情感,或者回頭探討任何舊時光,也是可行。

但是我們的社會氛圍通常告訴我們,這些是種「骯髒淫穢」的心態,或是總有些朋友會說「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我」,這主要是由於錯誤地認為鹹濕對話需要以一種非常具體且粗俗的方式實踐。我心裡總OS覺得:Helloooo,大家說髒話的頻率可能和他的薪資數目一樣高好嗎。記住,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行為,而你是其中的藝術家。

國外知名的性學家 Shan Boodram說得很好:「鹹濕對話不是粗俗、粗俗或粗俗。重點是,它是否有讓你感到興奮嗎?」 那麼,將其評斷為「鹹濕」的原因在於它能使你或你的伴侶多興奮,很簡單,對吧?

如何正確運用鹹濕對話

雖然將鹹濕對話定義為任何讓你興奮的內容似乎很簡單,但當我們第一次想要開始嘗試時(或者希望我們的伴侶這樣做,甚至希望兩者兼而有之)時,並不總是這樣簡單。在這裡,我為提供一些基本技巧,你可以自己選擇或著看看就好。

不要強迫自己…依照自己的節奏

請避免用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沒有必要急於做一些對你來說是很新的事情,或者強迫自己模仿AV女優,或者在個主題上看起來像權威的任何人,請讓自己依照自己的節奏前進。甚至可以考慮先以訊息分享你的感受,然後讓彼此期待,再接著進行面對面的遊戲。如果你是 Satisfyer 智能玩具的愛好者,你可以下載 Satisfyer Connect App ,不用擔心任何隱私問題,我曾經這樣子傳給我的伴侶「今天上班真的好累喔,我希望我回到家時,你已經脫掉褲子了…我真的迫不及待了,想要趕快回到家裡。」,我加入了香蕉跟水滴的emoji,如果你的伴侶表現出他們喜歡它時,在面對面時表達會更讓人輕鬆愉快。

做愛前說你想要什麼

這裡沒有硬性規定,但為了提供一個粗略的指導方針,你可以使用它來增強彼此的信心,然後在你變得更舒服時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一個很好的經驗法則是告訴你的伴侶你想要什麼,在你真正希望它發生之前告訴對方(或你想讓他們做的事情)。例如,在準備進行親密關係之前,我可能會說:「我總是時常想到上次做愛時,你把手指放進我的嘴裡。」, 任何反映你喜歡並且享受的事情,都是一種能開始釋放彼此情感的絕佳方式。

你在親密行為中喜歡什麼

雖然說出你希望對方對你做的事情,或對你做過的事情是預約發生關係的好方法,但在真正發生親密行為的當下熱度中,你可能得積極的對那些讓你興奮的事情進行更多描述。雖然你可能會用「對,我喜歡那樣」這樣的陳述來緩解說鹹濕對話的想法,但更明確的可以將其轉變為「不要停止、我還要、給我更多。」、「我喜歡你捏我的屁股。」 甚至稱讚對方「你看起來很性感」可以變成「你真他媽的性感!」「你的陰莖/陰道真讓我感到舒服」。你也可以隨意更新當下的感受:「我現在很濕」,或者,「我快要高潮了。」這些逐步更新的現況還可以幫助你和對方保持興奮,並讓彼此獲得額外的精力,簡直是絕妙催情技巧。

不要想太多

在緊張的時很容易陷入細節上的阻撓,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在胡言亂語,抓不住自己的節奏,或者被從嘴裡吐出的詞影響了自己當下的情慾,不妨深呼吸,稍微退後一步,或許你會覺得幽默和害羞,但是請記住幽默和害羞是極度性感且可愛的。先將注意力帶回到你的伴侶身上,找回舒適的感受,當下是一起經歷的真實現場,可以在親吻對方找回情境。小技巧是專注在你的身體的感受,而不是在頭腦裡胡思亂想該怎麼做,你只要直覺的反射你想說的話就好,不要說你實際上沒有感覺的話,因為它不會引起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共鳴。對多多人來說,一個簡單的詞或一句話就足以點燃一把火。「抱住我的臀部」,或「你喜歡我這樣慢慢來嗎?」 可能是一個入場的基本門票。

一定要定義什麼是禁區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性幻想或許並不總是正確的,但就是這樣它們會讓人產生的遐想。雖然你可能不想在現實生活中被稱為婊子或蕩婦,但被告知你有多濕,或者你是一個多麼好的小蕩婦,這可能會讓你發瘋。當然,這一切都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一旦你知道你們倆都想嚐試鹹濕對話,或許可以坐下來討論哪些詞和短語特別令人興奮,而不是完全令人討厭。把它想像成彼此的前戲!有了這次對話,你的性生活會好得多。

去嘗試吧,不要猶豫

歸根結底,鹹濕對話就像任何其他性行為一樣,都是嘗試著尋找能讓人感覺良好的方式。你可能會透過一起看A片、甚至進行一些角色扮演、選擇一些伴侶共享的玩具來進入情境或尋求靈感,當然,公開和誠實地談論性和愉悅(溝通才是真正的鑰匙)。如果在某些時候,你說了一些不合時宜的話,或者讓你的伴侶不太高興,千萬不要自責,但也不要忽視它。一個簡單的道歉可以成就或破壞你正在進行的探索:「啊,我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說了。 」,同樣的,如果他的努力失敗了,也盡量不要批評你的伴侶,隨著實踐的過程,能對彼此內在想法更加了解,而兩人也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釋放真正的自己。

討論你的幻想

說到開始探索鹹濕對話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與對方分享彼此的幻想,因為更強烈的親密感可以通過這種談話來開花結果,或許它也能滿足你的特殊癖好。與其遵循一些預定的公式,不如讓兩人感受彼此的肢體細節和當下的動態,並且互相分享。是在明確地仔平等的感情基礎上中最好,還是帶點統治的意圖更適合他們?他們會喜歡被貶低或被崇拜的感覺嗎?很有可能,他們的喜好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溝通永遠是關鍵的原因。記住要保持開放的心態,因為每個人的喜好真的都不相同。但你們擁有大把的時間去探索 100% 的樂趣,如果你真的對伴侶想聽你說的話感到厭煩或不舒服,最好讓他們知道,而不是強迫自己去做。

結論

鹹濕對話可以成為你和伴侶共同的頑皮領域,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古怪星系,只有你們兩個擁有密碼,發揮你們的創意與靈感,一起進行探索並從玩樂的感受中獲得滿足,也是讓愛歷久彌新的方法,是吧。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