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 – 令人沈醉的雙重享受 Womanizer Duo 震動吸吮器

我喜歡 Womanizer 玩具,它們的價格雖然很高,但的確令人驚嘆!功能強大、外型精緻、安靜與衛生。而 Womanizer 玩美女人即是吸吮玩具的經典元祖品牌。

Womanizer Duo 是玩美女人在兔子按摩棒的首次嘗試。這個看似笨重的小怪物既能給您G點震動具備經典的陰蒂吸吮呵護,這無疑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雖然陰蒂震動器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但吸吮玩具是全新的科技,我從未見過兩個技術添加在單一個玩具中一起出現,成為新的玩具名詞「 震動吸吮器 」。

如果您以前從未聽說,負壓吸吮技術可提供非接觸式的陰蒂刺激,使陰蒂感覺就像被口舌吮吸一樣。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且能有效達到高潮的感覺,這項技術已經納入到許多品牌中(儘管 Womanizer 率先採用了此技術)。

結合多種技術加入單個玩具中,因此產品設計的相對比一般玩具大,還有6個按鈕,這可能是玩具界的特殊記錄。

外型就像是外星來的野獸,但誰說野獸不能性感!?

Womanizer Duo 震動吸吮器有智能靜音模式。預設的情況下它是自動開啟的,這意味著除非玩具靠近妳的皮膚,否則它不會提供任何刺激。即使電源已開啟,只要它沒有感覺到其頭部接觸到肌膚表面,將不會使用任何壓力波或震動。如果妳不喜歡這個模式,則可以通過按下吸吮模式的+和-按鈕約2秒鐘,即可關閉此功能。

如何使用 WOMANIZER DUO

  • 請按電源按鈕(位於玩具背面靠近底座的位置),它將在待機模式下打開。
  • 將震動按摩棒置入陰道,使其緊貼您的G點,並且矽膠頭部貼合在妳的陰蒂上。
  • 按下壓力波按鈕(有點像聲波圖案)即可開始陰蒂刺激。持續按下可增加強度,對應的按鈕可降低強度,共有12種吸力。
  • 如要使用陰道震動刺激,請按一下震動按鈕(看起來像一個小型的跳蛋圖案)。此按鈕的操作方式相同。按住它可以增加震動強度,然後對應的按鈕可以減小震動強度,共有12種震動強度。
  • 還有一個小按鈕,看起來像一個數字鍵盤。按下它可循環使用10種震頻模式。
  • 沒有運作嗎?記住– 它預設情況下不會做任何事情,除非玩具頭部附近感受碰觸到肌膚。這就是“智能靜音”功能。

玩具包裝在一個可愛的盒子。裡面有Duo,說明手冊,備用矽膠頭(大號),USB充電現以及帶有小流蘇的抽繩袋。

我與 WOMANIZER DUO 的交手經歷

兔子按摩棒總是有點棘手的玩具。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會些許不同,這意味著一個人的陰蒂與陰道口之間的距離可能都不太一樣。我的兩個點距離大概是7公分,這比一般人都還要寬一些,但是,Womanizer Duo 可以進行足夠的重新定位,使我仍然能夠同時獲得兩點刺激。如果您的距離約為2-7公分間,我認為妳是可以享受這個玩具。

G點震動棒的震動很強,這並不奇怪,因為 Womanizer 屬於 WOW Tech集團的品牌,此公司還擁有 We-Vibe(品牌玩具都具備強大動力)。而震動棒亦可拿來對陰蒂刺激,效果也確實很好。在陰道裡的震動體驗也感覺很讓我享受。

吸吮方面,Womanizer Duo 不會讓人失望。儘管妳可能會在其他的玩具發現更強的吸力,但這個玩具的吸力足以讓我感到滿意。兩個功能同時使用刺激陰蒂與G點就令我感到天堂般的神遊。雙重刺激的感覺是極度美好,並且很容易帶來高潮。

幸運的是,我實際上真的很喜歡Duo。我還考慮了在使用假陽具或G點按摩棒時,一邊使用陰蒂按摩器時遇到的困難,突然之間,我對Duo巨大外觀就釋懷很多了。對於一個喜歡同時兩種刺激的人來說,同時要操作兩個玩具並調整動力實在太麻煩了,我實際上需要使一個玩能能保持靜態並牢固地刺激我的G點,因此將陰蒂和G點刺激的結合對我來說是非常完美的。

要充電,請確保 Womanizer Duo 保持乾燥,然後將磁性USB充電線連接至底座上的2個小圓形。將 Duo 插入豆腐頭或電腦即可充電。當LED的閃光燈穩定長亮時,代表它已充滿電。充滿電大約需要2個小時,可以帶來大約2個小時的遊戲時間。

小語總結 – WOMANIZER DUO

Womanizer Duo 震動吸吮器這個玩具可以為妳提供強大的陰蒂吸力以及不錯的G點震動,這並非一件易事。雖然價格昂貴且體積較大,但它也是純粹的奢華。Duo 絕對是我收藏中令人賞心悅目的存在,我很常使用。我希望這些類型的玩具更受大家愛戴(尤其是在它們的價位相對的高),因為我喜歡它,我也能夠肯定地說其他人也一定會喜歡它。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