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找不到也到不了嗎?傳你三招讓妹子 高潮 的法門

圖片:翻拍自網路

各位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白天是網路編輯,晚上化身打鼓比打砲還厲害的鼓手,廢話說盡,讓我們滑入正題。

妹子的 高潮 比男性的射精複雜多了。當然,我們有時候還是會碰到射不太出來的情況,但根據研究,大約有將近一半的妹子,都有高潮困難的困擾。

智利的瓦爾帕萊索大學,他們進行了一項女性高潮的研究,找來866位妹子,其中有48%的女性都反映說她們「不容易」達到高潮,是有多不容易?不容易在這個研究的標準是:「打砲中,有超過一半的次數都沒到高潮」。

於是研究者就打蛇隨棍上了,他們想知道,妹子為什麼「到不了」,也就是試圖從中找到高潮困難的「共通」原因。結果,研究者發現了三項因素,都與高潮困難有關。

1. 這妹子還太幼齒

一般來說,年紀輕的妹子,較容易有高潮困難的傾向。根據研究,20幾歲的妹子有40%表示自己很難到,但到了30幾歲,高潮困難的比例就下降到了30%。

這是什麼原因?孩子,高潮也是需要練習的。年輕的妹子,性經驗普遍比較少,經過時間的淬煉,妹子會越來越懂得怎麼讓自己舒服。

除了熟能生巧以外,也有研究指出,妹子能夠高潮與否,和她和對象夠不夠熟有關。如果是剛在一起,性行為上也許尚未磨合,因此有一說是,老夫老妻由於對彼此的身體都夠熟悉,雖然新鮮感會少一點,但卻能輕易的讓對方達到高潮。

因此,身為一個真男人,就要懂得多溝通、多嘗試。和妹子聊聊她的床上喜好,雖然有些女生會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但不管是在職場還是在床上,多問問題都會更有收穫,當然啦,問對問題很重要,讓我們共勉之。

2. 這妹子濕得一塌糊塗卻其實沒有feel

有半數的妹子表示,難以達到高潮和她「心理」不興奮有關。沒錯,興不興奮還有分生理和心理,有時候妹子已經濕得一塌糊塗,但心理卻冷靜得很。別把前戲當作按對按鈕就好,調情可沒這麼簡單。對妹子來說,比起「敏感帶」這些你熟記在腦袋裡的東西,情緒有沒有進入是更重要的。

說得很抽象,但心理上的興奮,本來就是很「感覺」的東西,與你的親密感、房間的氣氛、心情、是不是有什麼事還沒做完?都有可能造成影響。

3. 有乾妹妹的困擾

還有一種情況也頗麻煩,有些妹子的「心理」已經興奮了,但卻乾乾的。

根據研究,在高潮困難的妹子裡,有43%都有乾妹妹的困擾。濕是很重要的,可以讓性行為更舒服愉悅,不只是對妹子來說,你也是。如果都乾了,要怎麼高潮?不太可能嘛。

造成乾妹妹的原因很多,水份不足、避孕藥的副作用等等。這時候,潤滑液就派上用場了。請注意,潤滑液絕對不是只拿來肛肛,或是讓你偷懶不前戲的,而是用來解決這種情緒明明有feel卻乾妹妹的狀況,也能讓你更容易送妹子上天堂。

讓乾妹妹濕的不要不要👇🏻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