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單一結果

About Floon 花下月

2020年,幾位創始人在阿姆斯特丹的成人用品店裡,因為東方面孔感受到好奇與詫異的視線,才真正感受到歐美對於東方的偏見是一直存在的:傳統、封建、放不開...

但是東風的美式含蓄的,像傳統的畫卷,會隨著卷軸一寸一寸的展現,既有留白也有讓人回味的空間。東方性欲表達也是這樣,含蓄留白,淺嘗輒止,才能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所以我們想做一個跟「性」有關但不完全只有「性」的,屬於現代東方女性的情趣生活品牌。不單單是為了消除偏見,更多是想通過東方視角、哲學與美學,去了解東方的性,感受東方的生活。風情和風骨並存、言有盡而意無窮。

花下月 是什麼?

花下月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專注現代東方女性情趣的生活品牌。公司擁有全女性設計團隊,將東方情趣理念、現代創意、情绪表達及高端品質賦予產品。首次將壓力感應運用在女性情趣用品上,希望给用户帶來掙脫束縛,依賴本能的歡愉體驗。我們致力於透過東方視角,哲學和美學去解讀東方的性。通過自己的表達,讓女性盛放真實自我的魅力和力量。

花下月 有什麼獨特之處?

1. 分體式組合:創新無線分離式設計,屏棄傳統的連接線。

2. 漸變設色:從宋代色彩美學裡摘取「瑞星黛紫」、「雨過天青」、「膚如凝脂」三色,賦予「花火」柔和色澤。俐落線條,無多餘修飾。

3. 壓力感應:搭配壓力傳感器,握住用力,遥控震動棒强度。無極變速,實時满足當下需要。無須調用理智,依賴本能操縱。

4. 柔軟矽膠:雙層液態矽膠,呵護嬌嫩肌膚,给您最真實的觸感。醫療級標準,使用更安心。

5. 靜音享受:内置降噪墊片,外部多層矽膠包裹,無噪纯享。

如何清潔 花下月 玩具?

清潔 花下月 玩具十分簡單,最好用溫水和肥皂或玩具清潔劑清洗,您可以安全地將其輕輕浸入水中或在運行的水龍頭上清洗。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