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所有 10 個結果

女性#8

About Sistalk 小怪獸

小怪獸 是什麼?

Sistalk 小怪獸 情趣潮玩誕生於一群不同領域的藝術家之手,我們性感卻不色情,健康卻不冰冷,智慧卻不做作,就是我們的設計理念。三款小怪獸分為粉紅-惡魔先生、粉綠-哥斯拉大師,以及粉藍-鯨魚博士,榮獲iF和紅點設計國際獎項肯定。 我們一直在體現「愛與尊重」,作為女性關懷方式之一,讓身體所渴望的"愉悅"被充分滿足,讓所有人都可以獲得超越想像的愉悅生活體驗,讓至今那些未能正視的渴望無畏羞愧。理應常人皆為之,讓我們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身體,更安心享受自己的愉悅時光,讓愛與尊重延續到底,愛與科技融為一起。

Sistalk 小怪獸最好的玩具類型是什麼?

Sistalk 小怪獸 2 健康版為品牌明星商品,為世界上首款智能App互動式情趣玩具。獨特的智能app不僅能遠端連結使用,更搭載凱格爾運動功能,使得兩性能透過多樣化的應用,讓愛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外,更能透過訓練使女性私密處重回Q彈緊緻的狀態,確保兩人的私密時光能獲得最大的樂趣與愛意。

如何清潔 Sistalk 小怪獸玩具?

清傑玩具十分簡單。僅需使用用溫水和肥皂或玩具清潔劑清洗,您可以安全地將其輕輕浸入水中或在運行的水龍頭上清洗。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