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第 1 至 12 項結果,共 95 項

-64%
絕頂口技

About Satisfyer

我們處於情趣革命的時代,是一個男女能擺脫尷尬並追求愉悅的時代。特別是身為一個品牌,多年來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創新、驚人、永恆 – 這是描述 Satisfyer 情趣用品的最佳方式。憑藉其革命性的 Air Pulse 空氣負壓吸吮技術,Satisfyer 讓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女性進入新世代的高潮領域,因為我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享受到美好的性高潮。

作為穩步發展的情趣領導品牌, Satisfyer 以無與倫比的價格成為大眾的理想玩具。我們非常重視產品的開發,並進行了許多調查,以便使理想高潮能掌握在每個人手中。我們致力滿足於所有的兩性生活,期望每個人都能以好奇並樂於接受新事物的態度,享受愛情生活並得到滿足。不論男人、女人、單身、夫婦、同性戀、異性戀、年輕、老年都無所謂。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是身為人,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發範圍已經包括多樣產品的原因,而我們的腳步還尚未停止。

我們獲得了多個國際大獎,包括各種設計和創新獎項,都足以替我們背書,但是對我們而言,這遠遠不夠。 2020年是情趣用品革命的新階段:我們的App遙控玩具即將推出,它將提供一種全新體驗方式。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隨著音樂的節奏震動,或者是伴侶能通過手機遠端遙控。這不再是2020年的科幻小說,而是藉助 Satisfyer 的app玩具實現了屬於本世代的超越空間的體驗。

得益於 Air Pulse 空氣負壓吸吮技術,現代女性從現在起可以自主決定如何獲得性高潮。將玩具頭部包覆陰蒂後,將能產生各種強度和不同頻率的壓力波,妳可以自由選擇。接下來的事情是百分百能確定的,每個人都必須親身經歷「 高潮 」這件事情。

Satisfyer 也使男人的心跳加速,為摩登世界創造了滿足情慾需求的創新玩具:高科技紓壓器的特殊功能設計,使用內置的加熱馬達模擬體溫,產生震動並模擬前所未有的逼真的性愛體驗。

不論男性或女性,就讓雙手萬能這句話,留在昨天吧。

Satisfyer 是什麼?

Satisfyer 是一個全球知名的情趣玩具品牌,來自德國。旨在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突破性的性健康玩具。 他們成立於 2016 年,目前提供 200 多種娛樂產品,將創新功能與時尚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相結合。

Satisfyer 最好的玩具類型是什麼?

Satisyer 的優質系列包括震動器、陰蒂吸吮器、男用紓壓健慰器、後庭玩具、伴侶震動環和凱格爾球。近期還添加了一系列新的月經杯,這是衛生棉條和衛生巾的環保替代品。這些產品採用最好的技術設計,確保每次使用都能獲得最大的樂趣。

如何清潔 Satisfyer 玩具?

清潔 Satisfyer 玩具的過程取決於玩具的材料。如果您的玩具是用矽膠、玻璃、不銹鋼或橡膠製成的,最好用溫水和肥皂或性玩具清潔劑清洗。如果玩具防水或防濺,請先查看手冊。如果玩具防水,您可以安全地將其輕輕浸入水中或在運行的水龍頭上清洗。如果僅是防濺的,則只能用濕毛巾擦拭或在流動的水龍頭中清洗特定位置(避免將水放在電池盒、按鈕和充電端口上)。

國際設計大獎認證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