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趣玩具加入伴侶親密日常的4個小技巧

不管您處在一段剛開始或已數年的感情關係中,讓情趣玩具加入兩人的親密日常最重要的事情是「溝通」與一起找到「樂趣」,坦率地表達想和對方使用玩具是最好的方式,但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然後才可以順利地進行更深入的探討,以下有4個小技巧給各位研究生參考,勇敢地表達自己的需求吧!

1. 破冰起手式

第一次提起話題請試著離開臥室。驚喜是好的,但是在伴侶親密時刻拿出一個讓他出乎意料的玩具可以很快改變心情!請務必解釋玩具是為了增加樂趣,而非替代您的另一半……

2. 開始嘗試

請先確保兩人在舒適且放鬆的環境。您可以先讓伴侶看著您自己使用玩具,並鼓勵伴侶細細感受玩具在身體上任一部位的刺激。

有趣的事實:將玩具置放在鼻尖上是最接近刺激C點(陰蒂)的感覺!

3. 臥室外嘗試

您可逐步讓伴侶明白玩具並非只能在臥室或親密互動才得以使用。新世代的玩具多數具備防水功能,甚至是穿戴式的設計。讓他看看某些玩具還有專屬的APP應用程式遠端遙控功能,可以在彼此分隔兩地時使用。

4.貼心提醒!

和伴侶一起採購玩具吧!這會是非常有趣的互動。一起討論時機或場合可使用哪種玩具,或希望達到的效果。在溝通中確認彼此喜好,是一起選購玩具的過程中,最有意義的互動!但請記住,伴侶一起選購的玩具萬萬不可在多段開放式關係中到處旅行喔!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