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所有 2 個結果

About We-Vibe

 

We-Vibe® 設計和製造世界領先的情侶和單人娛樂產品。我們世界一流的工程師和工業設計師與性健康專家、醫生和消費者密切合作,設計和開發與人體同步工作的私密產品。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工具來確保我們的產品為人體工程學設計和高性能設定新的行業標準,同時保持生態友好和身體安全。

We-Vibe 是 WOW Tech Group 的一部分,WOW Tech Group 是高級私密愉悅產品設計、製造和營銷的全球領導者。WOW Tech 的領先品牌包括 We-Vibe®、Womanizer™ 和 pjur®。WOW Tech 集團成立於柏林,在柏林、渥太華和香港設有辦事處。

我們的執念

嬉戲、親密和性滿足

We-Vibe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情侶可充電震動器,銷量超過 600 萬台。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用它來為他們的愛情關係增添更多樂趣和親密感。

We-Vibe 的靈感來源

 

共享快樂和親密的普遍願望

創辦人布魯斯·穆里森(Bruce Murison)想知道為什麼沒有一種按摩器可以在夫妻做愛時在他們之間滑動。他研究得越多,他就越發現這個行業充斥著令人生畏、設計不佳且由潛在有毒材料製成的廉價產品,沒有任何東西是專門為夫妻共用而設計的。他們創立了 Standard Innovation Corporation,Bruce 致力於創造安全、優質、環保的性輔助工具,以提升夫妻的性愛體驗,這一艱鉅且極其重要的任務。經過多年和數千次設計迭代,找到了理想的解決方案。結果是獲得專利的矽膠包裹,在做愛時佩戴 We-Vibe。兩個震動端之間的手臂比例完美,恰到好處的柔韌性和細長可以將 We-Vibe 輕輕固定到位,同時留出足夠的空間讓它滑入並分享樂趣。

如何清潔 We-Vibe 玩具?

 

清潔 We-Vibe 玩具的過程取決於玩具的材料。最好用溫水和肥皂或性玩具清潔劑清洗。如果玩具防水或防濺,請先查看手冊。如果玩具防水,您可以安全地將其輕輕浸入水中或在運行的水龍頭上清洗。如果僅是防濺的,則只能用濕毛巾擦拭或在流動的水龍頭中清洗特定位置(避免將水放在電池盒、按鈕和充電端口上)。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