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 搭妹唷!如何讓妹子主動獻上小嘴的 口愛 小禮節

各位成人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白天是網路編輯,晚上化身打鼓比打砲還厲害的鼓手,廢話說盡,讓我們滑入正題。

‡

口交 ,英文叫blowjob,直譯叫「吹工作」。提到工作,哪有人真心喜歡上班?除非你先確認過你的妹子是個工作狂,否則可別讓對方覺得口交是件苦差事。

人性本懶,口交是門功夫活兒,自然需要磨練和練習,這就像培養興趣和專業一樣,首先你得不排斥,再來談樂趣。所以,要讓她吹出興趣,才會產生技巧精進的空間。讓這門活兒越是舒適輕鬆,妹子就越願意為你服務,做起來也會更有熱情。

當然,還是有些妹子是堅決遵守「不口交原則」的,如果你不死心,那就試著找出她不願意的原因。吹微濕聽過很多因為「不履行房事義務」而離婚的案例,但不願意口交?口交可不是義務,它比較類似於紅利獎金,是額外的。想要?那你的業績就得做多一點啊!

以下,吹微濕就要來告訴各位幫友,男人該怎樣做,才能輕鬆得到這項紅利獎金。

你不該做的四件事:

1. 給她壓力

如果你的妹子不是真心誠意的為您口交,她只會懷恨在心,因此別給對方壓力,要讓她自動自發。想讓她主動獻出她的小嘴,甜言蜜語是一定要的,像是「妳每次幫我我都爽到翻白眼」、「最喜翻被妳榨乾了」、「妳的小嘴真是我的剋星」之類的,讓她自己決定要不要幫你,雖然有點「愛呷假細字」,不過感情就是得偶爾耍耍心機啦。

2. 控制她的頭

A片很喜歡演這種深喉嚨的戲碼,看著妹子噁心欲吐、眼光泛淚的模樣,或許這種類型的A片是你的菜。但現實是殘酷的,不是每個妹子都是抖M,禁得起你的摧殘,這麼做只會讓對方非常不爽而已。讓妹子自己控制深淺和節奏,享受她帶給你的驚喜,雖然不一定很舒服,但技巧可以靠溝通慢慢練,但惹得妹子不爽以後就沒有了喔。

3. 對她發號施令

「深一點!」「慢一點!」「加速加速!」「用舌頭!」別一副自己還在當班長一樣,哥兒們,醒醒啊,你已經是死老百姓啦。命令的語氣,會給人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你是把妹子當作菜兵在狗幹嗎?不是不准你反應意見,但請注意自己的語氣,多以肯定來代替否定,只是一種換句話說的技巧啦,大家國小應該都有學過吧?

4. 射後不理

人家把你KO了,你就罷手不玩那怎麼行?這不是打手槍欸,完事後只要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是該換妹子爽的時候了啊!就算你還在聖人模式,需要休息一下,也開口告知對方嘛,別讓她積怨在心裡。休息夠了就立馬上場,使用你的黃金手指和靈巧的舌頭,給她一個爽快的高潮。

你應該做的四件事:

1. 多讓對方知道你有多舒服

甜言蜜語不嫌多。雖然你是被服務,但也別等妹子來跟你「顧客滿意度調查」,做得好一定要記得表現出來、親口告訴她,語氣要真誠,別敷衍了事。如果你只是安安靜靜沒啥反應的躺著,她心裡肯定會開始慌張,不曉得自己到底做得好不好,更別說妹子吃到一半聽到你開始打呼了。大部分的男人都沒有呻吟的習慣,但可以試著表現出舒服的樣子,誇獎她「妳看起來真性感」、「感覺好棒」、「妳好會弄」,讓妹子有成就感,她以後就越樂意主動幫你。

‡

2. 多關心她的狀況

當妹子為你埋頭苦幹的時候,你別傻傻的只會享受。多關心她在下面的狀況,記住,她越累就越敷衍了事,越不舒服服務的時間就越短,例如說要是她在這種冷天氣還要跪在冰冷的地板上,那你期待她能幫你吃多久?

在這吹微濕教各位一個「口交友善」的體位,讓妹子能夠輕鬆無負擔的施展她的口技,那就是側躺口交。兩人都側躺,如此妹子的手臂就不必費力撐著,頭頸也有枕頭支撐,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如果你常常在心裡偷嫌她的口交時間太短,今晚就嘗試看看吧。

3. 保持芳香與清潔

在妹子面前寬衣解帶之前,請先回想你今天的衛生狀況。你是不是流了很多汗或剛運動完?或剛結束了疲憊的一天?要是這樣,保險起見請快速洗個戰鬥澡。請記得,身上香香,妹子的心情就香香。

這幾年,國外修體毛蔚為風潮,已經變成了「基本禮貌」。不一定要修到整個變成白虎哥啦,但可以試著把陰毛修短修齊,可以有效避免造成「陰毛卡牙縫」的窘況,味道也會比較好喔!

相關圖片

4. 快射的時候先行通知對方

先行告知,是溝通重要的一環,職場如此房事也是如此。自嗨是不對的行為。每位妹子的觀念和喜好都不同,別以為選項都是比照A片:顏射或口爆,怎麼可能讓你天天中頭獎?更別認為不告知就可以「口爆成就達成」,這樣的驚喜一點也不浪漫,偷吃步的話妹子是會討厭你的。簡單說一聲「我快射了」,讓妹子決定要讓你射在哪裡吧。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