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濕百科 – A片 沒有告訴你的 性愛 三件事

最近我一直在回想自己在性行為中的表現與感受。因為我的任務是將我從情色片學到的完全拋開,而只是專注在性行為時才得到感受與體悟。基本上,我希望一切在做愛時回歸最真實的樣子。

我最不會去做的一件事就是抱怨,當我沒有真正的感覺時。我尤其希望能真正放鬆地坐下來,讓某人花些時間把我吃掉,做些真正讓我有好感的行為來服務我。我不應該添加演技在性愛過程中,經過這種方式做愛一段時間後,我得出的結論是我寧願我的 性愛 技巧很不好。好吧,也許我有一些戲劇化! 但這確實讓我思考,還有什麼 A片 裏沒有教導給我們的性知識?

來源:網路

一、這是一場超艱難的鍛煉

讓我告訴你,懶惰的性愛不姓福。一個美妙的性愛卻是一個該死的鍛煉!作為一個懶惰的人,我很滿足於躺在那裡讓一切發生在我身上,但是很顯然,這會導致你成為一個糟糕的性伴侶,所以是的,我不得不做一些工作。通常,我要做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騎乘他,但是如果你是男人(或者只是輪流成為能互相做工的伴侶),那絕對是一項有氧運動!所有的抽插和磨擦都是運動!如果你看情色片會認為做愛就像吃墨西哥捲餅一樣容易,而你的男人甚至一滴汗水都沒流!?那我實際上就已經不再期待這次的性愛,我會休息片刻並喝點水,等他把這個流程結束。我的意思是,養成運動的習慣吧,加油!

來源:網路

二、會有很多你平常不會聽到的噪音

嗯,真實的性愛其實是很吵的,伙計。不僅是女人的呻吟,還更像是床要解體的吱吱聲、摩擦擠壓的聲音、甚至是意外地放屁、拍打時的肉聲、以及介於兩人之間的所有其他聲音。當然,你會聽到拍打聲和情慾的嬌喘呻吟,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偶然的放屁聲和怪聲在情色片中。為什麼? 因為那些絕對不是性感的聲音!

來源:網路

三、非常大量的液體

真正的性愛其實是會弄的一團糟! 到處都是果汁,東西變濕滑,液體會粘在頭髮或鬍鬚上,有時甚至會讓我感覺到他變得好時髦。是的,這會是一場還不錯的性愛,但是肯定會很濕很濕。我感到驚訝竟然可以這麼樣的濕,直到很後期,我才知道女人會潮吹噴水。情色片的女角幾乎陰道內都不再水潤,以至於我第一次做愛時,我不禁懷疑為什麼我如此潮濕,是不是哪裡和大家不太一樣。

來源:網路

我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做愛或享受性愛的唯一方法是通過經驗的累積。歸根結底,情色片只是幻想,而被”現實”破壞的幻想只會剝奪”幻想”的品質。因此,話雖如此,我認為學校最好開始教導孩子們真正的性知識,以便他們能夠自己區分情色的幻想和真實的樣貌與差距!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