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的煙火綻放那一刻,在想什麼? 19個女人分享自己的高潮

很多女孩都有來信詢問,高潮是怎樣一種體驗?
其實每個人、每一次的高潮體驗都是不同的,它是充滿創意的、流動的、跟自己的身體親密度,跟伴侶的信任開放度緊密相連。

於是,我們徵求了有過高潮體驗的女人們,你可以通過她們的體驗和方式發現屬於你的愉悅感受。

@Peach Chan

在這一刻,我所受過的一切文明社會的教育,以及所形成的一切修養,都被拋開了。例證之一就是,平時絕說不出口的dirty talk,能夠如此自然地就能呻吟出聲。

@Anna Lin

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就好像我的身體正緩緩靠近懸崖邊,緊接著就感到自己“卡”在一個縫隙中出不來,但當你試圖從中脫身時,就會有洪水滾滾而來的感覺。說出來可能有點裝b,但我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的陰道的脈衝。

@Cindy Tan

當我高潮時,巨大的快感會讓我幾乎昏過去。它起始於那種悸動的感覺,然後我的頭在旋轉,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就像一個火山噴發,只不過是在下面。然後我癱倒在他身邊動彈不得,更別說思考或是說話了。

@嘉玲

我的一位前任好不容易說服我接受捆綁,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難以接受。但我知道他很興奮,所以我就:「好吧,你開心就好。」本來我對這個事是非常反感的,強忍著不喊停。結果是……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強烈的性高潮,現在我欲罷不能。

@Lena Fan

我的內心high翻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反應:剛開始我在顫抖,接著是一陣熱流湧過,然後平靜地沖刷著我。這種感覺讓人非常為難,因為一方面我樂享其中,只希望生命停格在這一刻;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遠遠不夠、渴望更多,因為你知道當你努力地衝過那條線後,等著你的將是更持久、更綿長的愉悅。感覺身體被掏空了!

@Sheena Liu

就在那一瞬間,這真是人類能夠享受到的最美妙的時刻!但它總是走得太快,我卻想要更多。不過如果你繼續探索,有的時候還是可以獲得幸福的「餘震」的~

@Nina Huang

我能明顯感受到高潮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及什麼時候結束。因為開始的時候,我會突然我的每一塊肌肉都開始收緊,我的大腿上部開始顫抖。我開始冒汗,明顯感覺到身體中的「水庫閥門」被打開了!等到我覺得需要零食和小憩一會的時候,全部流程都完成了。

@Jessie Chiu

我會將其描述為「我身體中每一寸的能量都被吸走了,從我的腳趾和指尖開始,一直持續到我的陰道為止。然後一切都結束了,我變成了一根麵條。」

@Ann Li

我一般會持續20分鐘左右,並且一旦進入了那個區域,沒人將我從中抽離。結束後我會感到頭暈。

@Marvis Hsu

當時,我和男朋友已經有同居一周了,但是始終都沒達到高。我們努力地嘗試互相挑逗、“折磨”對方……終於有一次共同迎來了“生命的大和諧”,但他的蛋蛋卻受傷了,這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匿名

至今為止只能自給自足,但是陰蒂高潮的那一刻,感覺有沒有男人都無所謂了。

@Chantalle Lee

這是一種調動全身的身體經驗。要知道除了溫熱和刺痛的感覺,一切都會消失,只有被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撕扯的感覺。

@Eunice Peng

我的呼吸開始變得不規則,我無法集中註意力,我失去了自我。我的整個身體都不能動彈,只想盡情地享受爆炸般的感覺,像小煙花一樣爆發在我整個身體中。這種感覺勢不可擋,但同時又令人敬畏。最後,我隨著火花“降落”到我男票的頭上,叫他“不要動了。”

@Molly Liu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描述是,那是一種快樂的感覺,就像是把一杯水灌滿,直到它溢出為止。

@Jane Fan

是一種……又像熔化又像爆炸的感覺,你完全不用克制自己。因為這可能是為數不多的、你不用擔心生活中那些煩心事的時候了。

@CoCo

性高潮就像跳舞和坐“瘋狂過山車”,一種交融的、炙熱的、性感的、能帶來尖叫和心跳的樂趣。

@Betty Wu

當我高潮時,我會抖得很厲害,甚至必須得抓住我同伴的手,直到我結束為止。感覺就是身體變得很熱,我的身體開始痙攣,有時結束了我的腿還鎖著對方。

@Melody Tsai

自己的身體像是一個倒U曲線,在達到頂峰之前,能感到有一股電流從下體迅速發散至全身、每一根手指和腳趾。這時腦子裡會很清楚:要到了!但緊接著理智就會被巨大快感湮滅:陰道開始強有力地收縮,同時伴有不可抑制的心跳加速、肌肉緊繃,這就是頂峰時刻。

@PeiYi Chao

所謂“直沖天靈蓋”,世間真的有這種感受。

@Sandy Lien

就是一種把手插在米缸裡的感覺。

@Hedy Liu

一切都開始緊張起來,我的呼吸越來越快、越來越困難。突然之間,我的全身都蕩起了一陣快樂的波浪。那種感覺是如此激烈,以至於就算我所有的肌肉都失去力量,我可能也不在乎。

妳呢?妳有高潮故的事能分享嗎?歡迎在討論處留言給我們,讓更多女人知道高潮所帶來的美好。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