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能 壯陽 更能提振性慾的5個 催情 食物

房事心有餘力不足?醫學上自然有因應措施,俗稱 壯陽 藥的醫療用品在市面上琳瑯滿目。不過畢竟是藥物,服用過多恐會引起諸多弊端。如果食用一些具有 催情 作用的食物,不僅可以提高性慾,而且副作用也將大幅降低。

5個催情食物推薦:

1. 巧克力

圖片來源:getimage

沒有人拒絕得了愛情,就像沒有人拒絕得了巧克力。 巧克力成分中的苯乙胺醇(PEA)物質,類似人體在戀愛時所分泌的物質,可刺激大腦的快樂中樞,達到如同談戀愛時的歡愉效果。除此之外,巧克力成分中的色胺酸有助於合成血清素,這是一種帶來喜悅的神經傳導物質,可增加浪漫情趣。

P.S.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食藥署)於2021年3月2日公告修正「巧克力之品名及標示規定」,「含餡巧克力」的巧克力含量至少要25%,且巧克力的植物油含量若超過5%則不能以巧克力命名,超過總重量5%者則必須在品名前標示「代可可脂」字樣。

2. 石柳

圖片來源:getimage

「天然催情藥」石榴汁的助性作用的確堪比威爾剛。 每天喝一杯石榴汁的男女,其體內雄激素水平明顯升高,兩性性慾都會得到相應提高。 對男性而言,雄激素水平的提高意味著男性體徵表現更明顯,比如,鬍鬚更濃、嗓音深沉和性慾更強。女性腎上腺和卵巢也會產生一定的雄激素,目的是為了提高女性性慾及增強骨骼和肌肉。

3. 開心果

圖片來源:getimage

開心果可能有多種健康益處,包括幫助降低血壓、改善血液中的膽固醇並刺激全身血液流動、控制體重和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此外,它們還可以幫助減輕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4. 瑪卡

圖片來源:getimage

瑪卡不是傳統中藥,其原生地是南美安地斯山脈一帶。多用其根莖部作藥療及食療。有小型研究指,瑪卡含高營養素,具滋補強身功用,能抵抗疲勞、提高生育力和改善性功能。對男性而言,瑪卡有助提升精子的濃度;對女性而言,瑪卡多種生物鹼作用於人體調節腎上腺、卵巢等功能,平衡體內的荷爾蒙水平。

5. 紅酒

圖片來源:getimage

University of Bristol 研究指出,不論男女淺嘗一杯紅酒,臉部肌肉會放鬆,瞳孔會擴大,臉頰潮紅會使人變得性感,伴侶見狀亦會增添性慾。而研究數據顯示,飲用紅葡萄酒的女性其性生活頻率要高出飲用其他酒精飲料的女性20%,是那些滴酒不沾的女性兩倍之多。從統計學的角度來說,飲酒(尤其是紅葡萄酒)毋庸置疑會大大增加女性的性慾。

上述這些食物都是經過多方研究的結果,想要健康兼具「性福」,不妨多吃這5種催情食物讓您有效提振伴侶的性慾,讓兩人擁有美滿的性生活。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