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喇舌:10個性治療師背書的小技巧

從找出適當伸出舌頭的次數到記憶呼吸,有很多東西可以用於法式接吻。 無論是你的第一次或第1000次法式接吻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但你總要能提升你的技巧。無論你是尋找法式接吻的基本招要還是將你的技巧提升到更高水平,我們都會根據性治療師和約會專家的提示來給你法國接吻的終極指南。

一、主動出擊

不要害怕做出第一步。華盛頓特區經過認證的性與關係治療師瑪麗莎·尼爾森說:「我們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不應該總是等待對方轉過身來或親吻我們。」,也許從額頭的吻開始,然後在鼻尖上吻一下,接著親吻她的雙唇,一手緊摟住她的腰,另一手輕撫她的後腦勺。

二、先吃顆薄荷糖

這似乎是顯而易見的,但仍需要說:沒有人想要和一個口臭的人來個法式接吻。如果你知道自己將會近距離和他人接觸,那麼請隨身攜帶一包薄荷糖或一小瓶漱口水。如果你的伴侶是口臭的罪魁禍首,可以使用「夾心式薄荷吻」,首先優先說明喜歡和她的接吻,然後提議加入薄荷糖,感受兩人深情擁吻中舌頭交錯滾動著薄荷糖及香氣圍繞的甜味,最後結束時給予另一個讚美。

三、緩和的開始

談到法式接吻,沒有必要急於求成。實際上,匆忙地舌吻可能弊大於利,輕鬆的進入接吻的步調才是最好的。加州臨床性學家兼顧問Claudia Six博士說:「有時人們會焦慮的跳進這個吻,但它不是很平順的狀況可能會讓情感變得尷尬。確保它是頻率相同的,並從有意義的目光接觸開始。建議保持嘴巴放鬆,讓你的吻保持柔滑軟嫩。親吻嘴唇的頂部,嘴唇的底部,然後在嘴唇之間擦過舌頭,慢慢地在深入一點,你可以在幾秒鐘內游移或追逐伴侶的舌頭,然後吮吸上唇和下唇。當你開始進入深處時,你可以增加壓力和強度,甚至能帶些吸吮。

四、充滿熱情

加州的臨床心理學家和性學家Chris Donaghue博士說,盡量不要過度思考你的親吻技巧,這是大多數人在接吻時犯下的最大錯誤。法式接吻最好的方式是溫柔但也充滿激情,因應節奏而交替。當你進行法式接吻時,你的行動就代表著「我對你充滿熱情、我想和你更進一步、我想與你建立親密關係。你正試圖與你關心的人透過心靈與身體產生交流,不要那麼痴迷於技術。

五、注意你的伴侶的反應與回饋

如果你關心你的伴侶,你必須接受一些事情。如果他們的速度很緩慢而且還沒有使用舌頭時,那麼這是一個讓你保持緩慢和暫時簡單的信號。 一直以來,閱讀他們的回應非常重要,偶爾進行目光接觸並注意正在發生的事情。隨著激情和動力的增加,你可以更緊迫地親吻對方。

六、有目的的使用你的舌頭

法式接吻使用你的舌頭表達愛意與激情。但是,在完美和過多的舌頭使用之間存在著微妙的界限。 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灰色地帶,你在使用舌頭時需從溫柔的吻開始使逐漸更有衝擊力、更熱烈更性感。但不要用強迫用舌頭力量壓迫對方,這是一個溫柔地利用你的舌頭傳達興趣或激情的方式,不是強迫。

七、好好利用雙手

不要將雙手放在口袋中或是立正站好,要好好使用它們。你的手在游移都代表著訊息在傳遞,如果你的雙手纏繞在你的伴侶身上,自然會增加另一層激情和力度,能透過雙手的碰觸感受對方的生理與心理反饋。嘗試用手指穿過伴侶的頭髮,輕輕地用指腹沿著背部和頸部滑過,或抱著你的伴侶、或用手托住他們的臉。

八、偶爾張開你的雙眼

當大多數人想到接吻時,他們會閉著眼睛,但在親吻之前和親吻期間進行眼神接觸可以使感情更加親密。

九、不要省略親密接觸的流程

十分不幸的是,一對夫妻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會因為懶惰而讓法國接吻草草帶過。他們往往認為這並不重要,因為它不是必要的。但是認為情侶需要優先接吻,因為這是最容易減少的事情之一。親吻就像動物會鼻子碰鼻子一樣,那代表著是親密。性生活會持續下去因為是需求,但接吻會逐漸減少甚至中止,因為情感已不再那麼熱絡。但對於許多夫妻而言,接吻比性行為更有意義。保持老式流程的優先順序是好的,特別是在一段長期的伴侶關係中。

十、如果進行得不順利,請敞開心房溝通

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親吻,重要的是你和你的伴侶共同努力讓法式接吻為雙方帶來積極的情感堆疊。如果你沒有和你的伴侶在同一個頻率上,就稍微溝通讓他們知道你喜歡什麼,什麼讓你感興趣,只是要注意避免批評,而不是說「你用太多的舌頭」或「我不喜歡你吻我的方式」,最好說「嘿,我喜歡當你吻我時使用多一點的舌頭讓我感受你在意我」,或「我希望我們接吻的時候使用舌頭的次數在少一些或溫和一些」,這樣才最完美的互動前戲。

延伸閱讀

對於「陰蒂高潮」科學研究證實的7件大事。

一次「陰蒂高潮」,撫平了失戀女子的痛苦。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