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滿意的噴射 – SATISFYER MEN ONE 體驗心得

我已經買過了很多 SATISFYER 玩具,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品牌之一。所以,當我初次看到 SATISFYER 開發男性玩具時,我超想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因為SATISFYER 女性玩具真的是太強大了,身為女人必定要擁有的!當我打開期待已久的包裹並看見「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時,就像每一次打開 SATISFYER 的產品一樣充滿好奇與期待,就像是第一個上月球的女太空人一樣。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的包裝設計是全黑色的(此文照片為舊版,新版如產品頁),玩具的整個外觀是非常男性化的設計。 我和老公都認為它不會在男性洗漱用品中看起來很違和,反而會增添一些時尚與美感。 盒子正面有產品圖片。但說實話,收到包裹的包裝都很隱密,送貨員或是取件不會知道裡面是什麼的。

打開包裝時,我必須老實的說,比我期待的要大得多,因為訴求適用於任何尺寸的GG,所以算是夠有誠意的了XD

他幾乎呈現錐形。從底部開始寬,越往上尺寸越是減小,能到最末端就厲害了,你就是傳說中的30cm,去錢櫃你就可以點「俺有30公分」唱給大家聽,因為你已到達了頂部的卸壓通風口了。替你未來的女友感到幸運,沒有什麼比大GG更讓人羨慕了( >////////< )

想騙誰啊!?不過倒是能夠增強你的持久力就是了!

它的外形設計採用霧黑色和明亮的藍色調,看起來幾乎是運動產品的設計。 我和老公都覺得都像是運動水瓶。這讓他更加喜歡他的內斂風格,他其實比較喜歡不那麼花俏誇張的玩具。

質感與手感都很棒,你會感覺得到完全符合手部的人體工學

矽膠 + ABS 外殼打造的賽車競技風格

外殼由矽膠與ABS製成,以人體工學的設計,掌握的手感十分穩固舒適。在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的底部,有一個蓋住開口的底殼,首先它保持內裏的清潔,其次它完全隱藏自己的身份。底殼它很容易打開,蓋上也是十分輕鬆。而藏在底殼內部,讓男人滿意,宛如女體包覆的內套就在裡頭了。

貼心的開口提示,輕輕拆卸就可以看到內部
超雪白柔嫩的內部構造,新版是膚色的。

CYBERSKIN 親膚矽膠內套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買來就附有經典內套,他是可以拆卸替換的,除了附上的經典內套外,一共還有開發六個特殊刺激內套,目的在讓您享受感官刺激的愉悅,而達到延時訓練的效果,不僅新奇、舒適、又能增強愛愛的戰鬥力。

內附經典內套,訴求就像你永遠忘不了的「第一次」絕無例外,在內套按摩紋路的豐滿範圍內,您的GG將被邀請到VIP包廂。 蓬鬆的如陰部與口部的壁面在愉悅中膨脹,並大膽的內部擴展。 探索“經典內套”,無論何時想要一個貼合誘人的包覆,它將帶你達到最美好的高潮。

我也想有個大GG

我相信不僅是我,打開一個 飛機杯 的第一個衝動總是把我的手指放進去(還要塞兩根)。因為我沒有GG,手指可能是我最接近體驗它的感覺。將我的手指滑入白色內套的小開口中時,我真的驚呆了它帶給我的感覺。超柔軟、細緻水嫩的肌膚肉壁感讓我的手指穿透,這讓我感到極度嫉妒,我也想要像我老公有個大GG。我必須要讓我的男朋友把玩它之前,先將它最純潔的外型好好拍攝留念。

超簡單拆卸,就像把小孩玩具從盒子取出的感覺

盒子裡頭附了這本小冊子,平時嚴重閱讀障礙的我,只花了一分鐘時間就完全弄清楚如何從外殼內取出內套,更不用說我那個核果腦的老公,感覺就好像拆包裹一樣簡單。將外殼的整個頂部輕輕拉出內裏固定器,再將內套拉出即可。很容易就能內套從固定器中取出清洗,將它還原也是比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將底部帽蓋打開後,將固定管拔出後即可享用,建議第一次先清洗後使用,步驟5.為氣囊幫浦加壓及卸壓旋轉蓋說明
內部可拉開拆卸,它其實就是個伸縮杯的概念,有點像是自拍棒可以收合,只不過可以完全拆卸。
拆卸如圖,右邊為幫浦氣囊固定器,將CYBERSKIN親膚內套固定以免上下深入而移位

幫浦充氣加壓效果

在它頂部是一個通風口,它可以旋轉打開的讓壓力從通道內部溢出。這也會讓體驗的刺激與貼合包覆稍微緩和些。在它腰部的兩側有兩個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擠壓的軟面板。擠壓它這會讓內部填充氣體,增加內裏的緊實包覆性,讓你的GG可以感受更緊實的包覆,它的原理就像是REEBOK很知名的科技PUMP,按壓充氣,洩氣只需按壓上方的小圓點即可。我發現這個充氣按鈕,只需要按壓一邊也能充氣,不過就比較緩慢,對我來說手小不好按,但對男人應該就輕鬆很多,就算不好按,也算是鍛煉手指跟手腕嘛XD。

頂端的旋轉帽蓋,若使用感覺過於緊密,可稍微轉開緩解內部因GG進出而產生的內部壓力。
手指部位為氣囊幫浦加壓面板,按壓後內部氣囊將逐漸充氣,使內套因為氣囊填充氣體後,透過膨脹擠壓內套,使內套變得更加緊緻,將體驗完全不同的感受,上方紅色圈圈註記的按鈕為氣囊排氣鈕,按下後將會聽到氣囊洩氣的聲音,使氣囊幫浦回到預設狀態。

實測時間!!

是時候把它交給我親愛的男人使用了,第一次有種莫名的心涼感,突然覺得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被取代了T_T,來看看他的想法吧。

他是個有潤滑習慣的人,因為他工作加上愛健身手心很粗糙,基本上我們出門都不牽手,因為觸感不好哈哈,所以就算他自己在家裏一個人想要來一下,他還是會用一些水性潤滑液輔助,就算沒有也要用乳液+水來湊合著用。我認真覺得潤滑是一個很好的習慣。這次我們也買了一罐專為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設計的潤滑液,是國外賣超好的一款,性價比(CP值)極高,473ml真的可以用超久。

Satisfyer Men 專屬激情熱感潤滑液,容量超大CP值破表,愛愛或男女情趣用品都可使用。

小常識:通常矽膠製成的情趣玩具,矽性或混合性潤滑液十分可能會損壞玩具或是保險套表面(並非每種潤滑液保險套都適用),水基性是最適合的:稍微乾了僅需滴些水,清洗也僅需使用水,愛愛或玩具都十分適合。

每次使用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增加,若稍微乾澀僅需加點水即可再次濕潤。

我的ㄈㄈ尺老公🔞實測 Part 1👇🏻

https://vimeo.com/356377670
輸入密碼 “ smsodope ” 解鎖影片

我的ㄈㄈ尺老公🔞實測 Part 2👇🏻

https://vimeo.com/356381848
輸入密碼 “ smsodope ” 解鎖影片

那麼,他的想法是什麼? 他告訴我,使用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時,潤滑油是必不可少的。起初他甚至有點懷疑他進不去這個緊張小開口。但在稍微潤滑的輔助下,他咕嚕地就滑入了。表現出一個飄起的表情,只差沒有阿嘶一聲了。在我面前深入進出兩三回,滿意的說:它適合所有尺寸的GG。

就像第一次愛愛般,被溫順柔軟的內壁貼合擁抱

「儘管我沒有用確切的方式和它激戰,但是滑入CYBERSKIN材質的感覺很棒。通道很緊,但是幾下就開始適應我的GG,用柔軟的牆壁包覆我。

我第一次使用時打開了通風口,但在後續的使用我通常保持著關閉,因為包覆成有點真空狀態感覺更舒服,就像被口部吸吮的感覺。如果想要更緊緻的包覆感,我可以很容易地抓住神器側面以將空氣填入氣囊,整個通道都變得更加緊實了,甚至可以在抓住玩具時候自然而然地這樣做,但我覺得沒有必要有意識地去做,它原來的緊繃感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完美。你可以自己享受舒適放鬆或是緊緻刺激,按一下圓形洩氣鈕就能回到初始狀態,3歲小孩的玩具都還更難。

而最重要的是它沒有因為堅挺穩重的外型及份量,影響我在自慰期間保持良好節奏的能力,我發現我很容易找到刺激點去逐漸堆疊爽感,甚至就算我加快了速度,包覆性還是一樣完美!

令人難以忘懷的激烈爆發

CYBERSKIN有一定的擬真性,它貼合我的皮膚只感到柔軟和溫暖,毫無疑問比我的手還有女人的手感覺更好。當我越接近高潮時,我上下進出的速度就越快,當我的行動越快,爽感強度就越大,你也會知道接下來有大事要發生了,真的要爆發了!(阿嘶!!爽斃了。)當我爆發後,射出的爽感與高潮的餘韻比平時更強更長。毫無疑問,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改變了遊戲的體驗。

兩分鐘超簡易清潔,僅需溫水+肥皂

清理內部非常容易,只需將內套用清水+肥皂將內外洗清後,將CYBERSKIN內裏擦乾即可。它的延展性真的很強,我通常會將它在重新插入固定器與外殼之前,將它完全翻開來用手帕完全擦乾水分後,吹風機過一下涼風即可將底殼蓋上(一定要蓋上防止內部潮濕發霉),等待下一次的使用。

內附清潔說明書,超防呆3歲小孩都會

總體評價

外型與設計 ★★★☆☆

ABS打造的堅固外殼與運動時尚的流線設計、低調的黑藍紳士配色、堅穩挺拔展現男人陽性的意象。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尺寸較大,但第一次買飛機杯的話,它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產品舒適度 ★★★★★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感、CYBERSKIN的細緻與柔軟的包覆、加上氣囊幫浦與壓力調節的自由調整、搭配專用熱感潤滑液的加溫輔助,你很難不享受這個與自己的獨處時光。

使用難易度 ★★☆☆☆

僅需把底殼拆開,加入一點潤滑液(沒有也用些乳液加點水潤滑),GG進去就可以了。

清潔簡易度 ★★☆☆☆

拉開固定器與內套即可清水沖洗,將CYBERSKIN內裡通道翻面擦乾後置入固定器後,再將固定器置入外殼,蓋上底殼即可。

商品性價比 ★★★★★

光CYBERSKIN柔軟包覆就打趴一竿子的飛機杯,價位更不用說比很多假扮高級卻劣質的飛機杯還低,或許價格比鄉民界爆紅的R20稍微高一些,但是你又不是鄉民,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的時尚設計、功能與使用自的由性、趣味性、各種不同的官能刺激、爽感堆疊後的爆發,是R20完全無法比擬的!

我發現我老公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不喜歡 SATISFYER MEN ONE 手搖紓壓器 的地方。他100%認為這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能真的達到紓壓與訓練的目的。他喜歡它增加性高潮的張力與使用簡易性,他發現它真的非常容易使用,質感及設計真的比太多飛機杯好的太多,CYBERSKIN 材質也是令人無法忘懷的體驗,他從來沒有摸過這麼舒服的飛機杯內裡,給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我也會覺得它非常適合保存在情侶之間,因為當他的GG戰鬥力變強的時候,最後也算是我賺到了,畢竟能夠愛愛一起達到高潮,是多麽的讓人回味無窮啊。

新手推薦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