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關注:一同進入 Netflix 瑞克和莫蒂 的世界

由賈斯汀·羅蘭(Justin Roiland)和丹·哈蒙(Dan Harmon)共同創立的 瑞克和莫蒂 (Rick and Morty)的狂熱粉絲群自2013年Cartoon Network的Adult Swim頻道首次亮相以來一直穩步增長,直到第四季發布。半小時的動畫喜劇獲得評論家和觀眾的一致好評。儘管並非所有人都喜歡那種平淡無奇的幽默,但該節目的粉絲很快指出,它既具有直覺式科幻和尖刻諷刺的技巧,也使瑞克成為電視上最聰明的人之一。

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的粉絲群可能以強烈的忠心、令人難以置信的角色扮演而聞名,是的,麥當勞偶然還發生了四川辣醬暴動。但是除了粉絲的熱情之外,還有哪些能定義這些狂熱粉絲呢? 我們深入研究了他們的興趣,包括他們最喜歡的電影,書籍和音樂。

美國對瑞克和莫蒂的感覺如何?

Photo: Ranker

注意:在地圖上,藍色表示喜愛,而紅色表示反對。 一個區域的藍色越深,他們對Rick和Morty的感覺就越狂熱-紅色的顏色越深,他們的感覺就越排斥。

瑞克和莫蒂的粉絲遍及美國各地:根據線上調查美國全國70%的都對該節目投了好感票。 它吸引了中部/山區地區71%的民眾,而75%的中西部民眾喜愛該節目。 但是,比起西海岸,沒有比其他地區更能接受瑞克的滑稽行為了,那裡有76%的人口是超級粉絲。

最低的支持率是在西南地區(獲得67%的支持)和最南地區,其中61%的民眾是瑞克和莫蒂的粉絲。

粉絲最愛的電視節目

Photo:  Warner Media
Photo: Warner Media

當瑞克和莫蒂沒有播出時,喜歡這個節目的人通常還會看什麼?如果他們無法使用數位盒或Netflix的話,那麼這部科幻喜劇動畫的粉絲通常會看動畫片,科幻小說和充滿前衛幽默的劇本。

真是令人震驚。

在這些狂熱的粉絲群中,其他受歡迎的節目包括與約翰·奧利弗(John Oliver)合作的《上週今夜》(Last Week Tonight),這也許是因為他們正在尋找類似的大腦節目。收看那些黑色的喜劇的人們還喜歡HBO的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和NBC的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

他們還有什麼愛好?

Photo:  Warner Media
Photo: Warner Media

瑞克和莫蒂的粉絲是說唱音樂的忠實擁護者–他們喜歡Ice Cube,Eminem和Wu-Tang Clan的可能性要比一般人高出4倍。但是,無論是知識分子還是樂迷,Radiohead和OK Computer都無法吸引這些粉絲,他們更喜歡經典獨立專輯的可能性是一般人的5倍。


當涉及到漫畫人物時,里克和莫蒂的粉絲傾向於流浪者和內心孤獨的人,該節目的粉絲群也很可能愛上DC的小丑,這樣的反英雄人物,他們代表著節目主角所秉持的許多相同的悲觀理想。

最終發現

Photo:  Warner Media
Photo: Warner Media

總體而言,里克和莫蒂的觀眾更喜歡黑色喜劇和經典電影,而不是票房大熱門或流行歌曲。這群粉絲傾向於與眾不同,興趣和一般大眾的喜愛有絕大不同。 此外,無論是漫畫還是紀錄片,該節目的粉絲都傾向於以科學,反英雄和拒絕社會規範為主題的內容。

你也是瑞克和莫蒂的粉絲嗎?最新的第四季你看完了嗎?不妨打開 Netflix 宅在家一次追完它吧,哈哈。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