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上升!告訴對方你喜歡他/她的50個方法。

一個小小的手勢或貼心的舉動,或許效果更勝千言萬語。

當你喜歡某個人時,無論對方是否是你的長期伴侶,有時只是告訴他們你喜歡對方是不夠的,向對方展現你的細心與關心可能更勝千言萬語。 以下介紹50種創意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而非只是言語訴說。特別是如果這是一段正萌芽的關係,這些貼心的小動作可能是提示對方的完美方式。

1. 當你和對方談話時,輕輕地觸摸你的臉和頭髮,眼神溫柔的注視對方。

2. 當你和他們談話時,輕輕地觸碰對方的手臂或膝蓋。

3. 捧場對方所說的笑話。

4. 當你捧場對方所說的笑話時,觸摸他的手臂或膝蓋。

5. 注意當對方的玻璃杯是空的時候,總是要記得填滿它或讓把自己杯子交換給對方。

6. 在遠處有眼神交流時,給對方一個微笑。

7. 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一個共同的笑點時,要經常將它用於日常的對話。

8. 在與對方交談時說出他的名字。(這是真的!人們對自己的名字感到興奮,特別是對方感興趣的人說出來自己的名字。)

9. 尋找一個共同的敵人:可以是一個共同圈子的人、一間難吃的咖啡廳、或是服務不周的餐廳,這是你們兩個對抗這個世界。

10. 如果他們提到一個前任情人,或一個糟糕的日子,無論如何要告訴對方,是那個人配不上他。

11. 給對方一個出乎意料的巨大小費。(這只有在對方是你的服務員、調酒師或咖啡師時才有效。)

12. 給對方發送電子郵件或訊息,向對方說明你剛看到了一些東西而想到他/她。

13. 有時候要特別招待對方。

14. 給對方一個暱稱,而且你必須是唯一使用這個稱呼的人。

15. 透過任何理由約對方碰面,一部新電影、一次運動賽事、一場晚宴,或是一個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間。

16. 每次看到對方都要真誠地感到高興,不要隱藏自己的情感。

17. 借對方一本你認為他/她會需要的書,通常一個良好的標題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甚至能延續話題。

18. 主動幫對方提重物,例如包包、外套、或是工作配備。

19. 製作一首歌送給對方,通常這會是一個難忘的禮物,但一定要確定對方也對你有好感。

20. 當你們在一起時,一定要拍下兩人共同的照片。

21. 當你要提交你的名片或聯絡電話時,請在你的名片上手寫一段字句,例如「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22. 記住對方點的飲料是什麼,在對方還沒到達時先行準備。

23. 出現在對於對方十分重要的場合當中,例如演講、比賽、演出等。

24. 離開時不要說再見,説聲下次見、很快再見到你/妳。

25. 記住對方曾經提到喜歡的衣著風格、香水、或是配件,時常將自己打扮成對方喜愛的樣子。

26. 記住你上次見到對方時談到的內容,然後下次見到對方時接續詢問那件事情後來如何。

27. 如果對方抓著你的手,請你試著握緊些或用你的拇指在對方的拇指上輕微滑動。

28. 給對方發訊息,不只是為了單純約定碰面,而是讓彼此的訊息交談成為日常。

29. 當你知道你會見到對方時,一定要打扮一下。

30. 帶上一些對方曾經對你提到的小東西,作為小小驚喜。

31. 當對方要出國時,提議開車接送他/她去機場。

32. 跟他們說話吧,説什麼都好。只要每當你有機會的時候。

33. 看看對方提到的電視節目、電影、樂團、餐廳,並告訴對方你對它們的看法。

34. 讚美對方你認為的優點或他人可能會注意到小細節。

35. 在課堂、會議期間、無聊的聚會中給對方訊息表達關心。

36. 找到任何藉口,讓兩人最後前往卡拉OK,點些兩人會的重唱歌曲。

37. 總是“意外地”有一張額外的票,並告訴對方希望他/她能一起參與。

38. 詢問對方對於某些事物的看法。例如對方喜歡追劇時,可問應該在Netflix上觀看哪個節目?

39. 在Facebook或社群對他們的發表點讚。(不要太多,只是讓對方知道你有在關注。)

40. 當對方傳送訊息時,盡所能的立即回覆。

41. 和對方的朋友成為朋友。

42. 盡可能地告訴對方,她/他今天氣味很香,讓你感到很緩和很舒適。

43. 在你離開或出遠門時給他們捎來一張明信片。

44. 主動和對方要電話號碼,這樣你就可以通過電子郵件/ Facebook / Line 進行對話了。

45. 假設對方會需要一杯咖啡並為他/她準備,並且讓對方能輕鬆手提。

46. 當你知道對方低落時,在對方的Facebook牆上發布療癒的嬰兒或動物影片。

47. 一定要記住對方的生日。

48. 找一個合適的理由送對方鮮花,例如生日、工作升遷、某個屬於對方的特別日子。

49. 向對方發送他/她喜歡的樂團YouTube鏈接,或發送給對方你認為對方會喜歡的新樂團或歌手。

50. 當要分別的時候,親吻對方的臉頰並擁抱對方道聲再見,而不僅僅是說口頭訴說。

看完以上這50點以後,你也能像韓劇歐爸一樣給人許多怦然心動的瞬間,讓彼此沈浸在愛意滿滿的日常生活中。

延伸閱讀

好友萬萬睡!11個成為「啪友」的淺規則。

就是今晚!6種一定要嘗試的⟪超性感前戲⟫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