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紳士,關於淑女的基本常識你必須要懂

做一個 體貼 的 男友 ,跟女生相處的 基本常識

作為紳士,關於淑女的 基本常識 你必須要懂!做一個 體貼 的 男友 ,有一定機率勝過她眼中的帥哥!
貼心的你可以把ㄆ友變女友,溫暖的你或許還會把朋友變ㄆ友(笑)。
如果你會幫女生開門、拎包、拖行李箱,行事曆紅圈她的經期,但記住別有壓力去做,那是自然而然的在乎。這些都做到,那你大概率快成功了。

1. 關於衛生棉
一些入門基礎:一般、量多、夜用、量少護墊,還有分長度和材質!
有的女性會對塑膠材質過敏,有些女性覺得特定品牌的形狀比較符合她的生理條件。
實話,衛生棉本質就不是舒適的商品,當你跟她熟到可以聊這個話題,可以幫女仕選擇適合的產品放在家中。

(圖片來源 : 網路)

2. 關於內褲
比起花色和樣式,內褲材質和私密處的健康密不可分,在挑選內褲時,純棉內褲仍是多數女性眼中的友善布料,因為純棉布料對肌膚的合適性較高。
女性私密處比任何部位都還要來得脆弱,為了避免私密處感染發炎,適性高的質地非常重要。
再來是穿不合適的內褲尺寸。挑選內褲時一定要特別留意,太小或太緊都會使私密處和內褲過度摩擦而紅腫發炎,嚴重還可能出現破皮的情況,引起細菌感染的風險。

(圖片來源 : 網路)

3. 關於私密處保健
常見狀況:黴菌感染。
如果女伴拒絕跟你上床,最有可能是因為黴菌感染。
黴菌感染發生,請不要用父權意識檢視她。可能是她生病吃了抗生素、或你手指太髒、旅館衛生條件不好、內褲不透氣、或是過度清潔讓陰道的抵抗力降低!太多因素可能造成感染。輕微的話分泌物增加,或是分泌物顏色改變。

因為生殖器構造不同,男生抵抗力較佳,洗滌徹底就好,只要不是性病,兩人都還是可以發生關係。
但若感染情況下做愛,女生可能會感到痛、癢、腫等不適,若感染加劇,會產生濃厚氣味。你在乎她的話,可以做的就是體恤,像這種時候男生就別硬求歡了。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