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 戰鬥力up!7種 超級食物 增強你的 性能力

古語有云 you are what you eat,身體不舒服你會知道吃得清淡點;想減肥,甜食油膩少吃,但若想增強床上戰鬥力應該吃什麼呢?

千萬不要過量亂吃有的沒的,那些說春藥多厲害啊,戰前吃多少生蠔的建議啦,究竟是真的有用還是心裡作用呢。好啦,接下去看有什麼健康又營養的超級食物能讓你的床上表現如虎添翼!

多數男人覺得女人擦鮮紅色唇膏是很性感的,而草莓其實男生不是很常會吃到,但因為草莓含有豐富的葉酸與維他命B,男人食用,可以大大提高貨源供應量。下次準備大戰幾回合之前,先買一盒回家準備先啦~

原本大家最愛下酒小菜是花生,但是又肥又不健康,所以很多人下酒都改吃堅果了。堅果含有好多豐富營養,其中鋅正是增強性慾同時能提升高潮質量很重要飲養元素哦!男怪得平時喝酒吃堅果後都心癢癢der~

是啊,又是酪梨!這種超級食物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不只是女子減肥的聖物,也對心臟與血管有超多益處,若血液循環能夠暢順,同理也可以流到正確的位置去的 XD。

巧克力不僅令人有戀愛的感覺,亦可以減緩壓力與降低焦慮感,不讓負面情緒影響你的床戰表現。曾經有個為期一個月的實驗,一班男女每日都吃黑巧克力,全部參加實驗的人都表示每天吃巧克力心情都舒暢許多,而女實驗者更透露自己性趣大增,在一個月的實驗期間中,愛愛的次數增加,質量也提高了不少!

你有聽過要成功跑完馬拉松,1成靠體力,9成靠意志嗎?床上運動也是一樣的,所以想要有高質量的床戰,保持頭腦清醒是非常重要。盧筍含有豐富的葉酸與維他命B,可以維持血液中的含氧量,活化細胞。

歷史學曾經提出過古埃及人曾實用大蒜增強自己的床戰能力,而研究人員也證實了這種植物對性能力的功效。另外,吃蒜亦可以促進心血管健康,讓血液流通更順暢並且導向該去的地方,男性食用效果會更加明顯,不過吃完記得要刷牙就是了。

破產名廚 Jamie Oliver 料理都喜歡加辣,因為辣會讓你有飽足感,而且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其實辣椒也可以讓你性趣大增,因為吃辣後會令人心跳加速,就好似你和伴侶開戰前的身體狀態一樣,研究也發現辣椒可以讓男性額外持久。冬天不如吃辣一點暖暖身也提升一下興致與戰鬥力吧。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