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要恰到好處!5個有矜持地曖昧技巧

有人討厭 曖昧 的狀況與關係,因為糾纏不清總是令人心神不定;有人則享受並接受對方的曖昧行為,覺得患得患失的感覺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刺激。玩曖昧不是罪,但你必須要拿捏得恰到好處。要知道每段曖昧關係都不一樣,未必一定會開花結果,甚至有可能受傷。如果你想讓曖昧關係有機會演變成愛情關係,就要懂得恰到好處的曖昧技巧!

曖昧都需要矜持,明知他對你有意思,但深怕自己立即答應交往會令他不懂珍惜。這時候你對他的曖昧行為,其目的不是要拒人於千里之外,而是要讓他一直保持高度的進攻狀態,也為自己留一點後路。他不會因此不理你,而是會對你更加尊重。當然曖昧的尺度掌握在你手,如果太過分的行為就會讓他遠離,記住以下5個適當地曖昧的行為吧!

技巧 1︰

跟他約會吃飯,不要他每次付款,有時可以AA制,然後偶爾請他吃東西,例如甜品、巧克力等。在吃的時候給他紙巾,但不要為他擦嘴。


技巧 2︰

他致電給你時,嘗試等鈴聲響了5遍後才接聽,即使你想聽他的聲音,也不要焦急。


技巧 3︰

在他面前彎腰拾起東西時,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1公尺至1.5公尺距離為最佳。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一點誘惑。記住不要穿著太性感,誘惑跟挑逗是兩回事!


技巧 4︰

如果他想擁抱你或搭你肩膀,要有技巧地掙脫他,然後順便幫他整理衣服,又或掃一掃他肩膀上的灰塵 (即使沒有),將他的主動變成你控制大局。


技巧 5︰

愛情生活中不只有甜,也需要有別的風味,因為有對比才能令甜上更甜。你可以偶爾地對他不講理,撒嬌埋怨,然後優雅地轉身離開,當然你要肯定他會主動挽留你,這是屬於女人任性的小權利。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