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伴侶玩具 –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體驗 評價

由於目前因 Covid-19 新冠肺炎大流行而人心惶惶的時刻,我必須承認,當您渴望與人接觸時,社交距離可能是一個挑戰。 最近我就一直在想著這件事。當毫無危機感的時候,我容易沉迷於滿足自己和伴侶性愛中,原因是性滿足也幫助我度過了某些失意的時刻,尤其是在無法自由的周遊,即使我有時對此感到內疚,但我們確實應該遠離人群與盡量避免接觸。

而德國情趣巨擘推出的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的 評價 如何呢? 這是一款可遙控操作的情趣用品,也是個好讓伴侶自我隔離的完美存在。在過去的幾周中,它提供了我和老公急需的輔助,讓我們在家中能更愉快地玩樂。我偶爾也會單獨使用它作為雙重刺激器,即陰蒂、G點與以及外陰刺激。

最近,我老公發現這款U形玩具除了兩人共用以外,還可以充當陰莖環,可以夾住雞雞在打手槍的時候感受刺激,您可以在上下摩擦過程中使用它。但我倆還是最喜歡與一起使用。

我們的特殊情趣遊戲是我配戴著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mote 伴侶共震器 ,我的老公拿著遙控器從房間的另一頭控制它。這完全的遵守社會距離的建議。但是若夠近,可以欣賞到我被刺激挑逗時的演出,他會看著我的臉上狂喜的表情與肢體語言,也會聽到我的呻吟,這會讓雄性基因作祟而更想征服我。

多虧了遙控器,無需下載任何程式或解釋任何內容,一切都非常直觀,只需按+按鈕即可體驗10種不同的愉悅設置,或按-按鈕可以返回上一個模式。

包裝:包裝簡潔明瞭,還包含USB磁性充電線,多語言使用指南和一些安全說明。

材質:它是由超柔軟的有機矽膠和ABS製成。與水性潤滑液兼容。它也是防水的,無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伴侶一起,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omte 伴侶共震器也能讓洗澡的時光有更多的娛樂性。兩端皆有動力馬達,而且不會發出吵雜的噪音,嗡嗡聲其實聽起來十分療癒。

使用方法:給玩具充電需要一個小時,並且將為您和伴侶帶來50分鐘的愉悅。這些按鈕與遙控器的使用非常直觀,當您第一次打開它時,它會以最強的震動模式開始,建議您先充飽電力後逐步嘗試各個動力設定。主體內部有2個電動馬達,一個用於 陰蒂 與外部,另一個用於刺激 G點 。兩端都很靈活,因此可以適應不同的身體曲線。有10種刺激模式,其中3種是連續型震動,其餘7種包括一系列的波動和頻率。

如果您與伴侶一起使用,無線遙控器真的幫助很大,因為您無需一直按壓主體的循環調整按鈕。我們通常是一個人拿遙控器,一個人按主體按鈕,看誰想要調整就自由發揮,所以很多時候可以突然地給對方一個驚奇!

儘管這個伴侶共震器是設計於性愛過程中使用,但我也會建議可以單獨使用。在伴侶遊戲使用它時,我建議您使用適量的潤滑液,在陰莖進入前將玩具溫柔地置入陰道。然後,請您的伴侶溫柔的運動,若要強力運動,請在過程中添加潤滑液,否則可能會因為乾澀而不太舒服。

高潮強度:當我將它單獨使用時,我對這個玩具的評價極佳,儘管我必須將其從身體上輕輕推動,以使玩具的刺激頭部能達到我想要的G點震動與陰蒂刺激,能很快地達到理想的高潮。前戲使用也非常適合,但對我來說最好的高潮是單獨使用。雖然是設計給伴侶的玩具,但歸功於遙控器,它能讓您發揮創意應用在很多情境上,對我來說是多功能型的玩具對於男女、單身或伴侶關係都是物超所值。

對於我來說 Satisfyer Double Plus Reomte 伴侶共震器 是理想的選擇,原因如下:

  • 在有或沒有遙控器的情況下都能使用。
  • 在 Covid-19 期間它是理想的玩具。
  • 可於性愛過程中使用亦可單獨使用。
  • 男性可發揮創意將其作為陰莖環,並於打手槍時使用。
  • 陰蒂和G點的雙重刺激設計。
  • 可增加男性在性愛過程中的緊緻感受。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