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香!花下月女用分離式吸震玩具開箱評測

材質與外觀:

花下月手感很柔軟,液態雙層矽膠,精緻玩具和平價玩具拿到手上的感覺就很明顯,可能和某些大牌護膚品的膚感很好是一樣的道理。但矽膠太柔軟,按鈕有點不好按,要用點力哦!
共有三款顏色:凝脂/天青/星黛,我選的是凝脂款,粉色有點像害羞的奶子,收納充電艙自帶小夜燈,防塵收納又能充電,超讚。

使用感:

第一次觸摸到花下月玩具的按摩棒我想先誇獎,前面提到材質是雙層矽膠,很柔軟所以進入的感覺很舒服,size約2個手指頭2.8cm,最棒的是它的弧度簡直堪稱完美,上翹45度,這個對G點區域來說就是直接「升天」!我的感受就是放進去後,上面的震動感能碰到G點,並且會將感受帶動到陰蒂(如果想和“花”一起玩就把“火”往裡面進入多一點, 陰蒂位置就出来了。)

「花」和伴侶玩的時候:

開始口愛時他先下去幫我,然後他把按摩棒放進去,尺寸因爲很小巧,不影響他繼續挑逗我的因蒂,如果這時他再配合棒棒抽插,我真的會爽到頭皮發麻,好的我不能要求太高。然後玩具繼續放在裡面,接下來到我開始表演口技了。怎麼說呢,妳可以放心玩具不會掉出來,然後玩具的震動聲音搭配着喘氣悶哼的氣音,真的色香味俱全,哈哈哈哈哈哈!因爲很小巧,插的時候也可以拿來震動陰蒂!

“花”的吸吮端有點溫柔,對我来説吸口比較往內縮,就是需要手動把陰蒂周邊撥開一點才好包裹,我可能要大約20分鐘才會想要全力達到高潮,說實話它是適合陰蒂敏感的姐妹。除了吸口外,震動的感受很強,使用範圍很廣,真的是挺猛的!

突然覺得這個也很適合蕾絲邊姐妹分開一人玩一端,然後玩“花”的姐妹可以控制“火”的強度,實現一起高潮的結果XD

總結:

特點:分體設計/壓力感應/造型漂亮

功能:花|7段吸吮+7段震动、火|7段震動
壓力感應:透過按壓“花”兩側可以控制 “火”的震動強度

起出因為價格關係我有點不感興趣,但是朋友大力推薦,衝一波後使用有超出我的期待!這個玩具真的很香~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