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izer x 瑪麗蓮夢露 限定聯名款體驗心得

快樂的先驅 Womanizer 與完美的女權主義偶像瑪麗蓮夢露聯手打造了一款具有多種令人垂涎的華麗配色新玩具。這只能為所有女性獻上一篇終極體驗心得了!此篇內容涵蓋了你可能需要了解的關於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特別版的陰蒂吸吮器的所有資訊。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特別版:緣起

瑪麗蓮夢露一直是將時尚、個性和女性氣質集於一身的象徵,在女性經常因其耀眼光芒而被壓制世界中,人們不禁想像若瑪麗蓮能活在當今更容易接受的文化中茁壯成長,會如何將她的信念與個人特質傳遞給這個世代的女性們。六零年代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那麼自由,即使是像瑪麗蓮夢露這樣的超級巨星也在那個時代的束縛中掙扎……但現今已是一個快樂的新時代了,Womanizer 是開創性的 Pleasure Air 空氣吸啜技術的發明者,該技術為全世界數百萬人帶來了性高潮,這似乎是與瑪麗蓮夢露合作的完美選擇。兩者都是真正的創新者,並為各自領域的經典——這也是此番聯名推出的新玩具的口號—「 我就是原創」。這聽起來很真實,如果妳是快樂、美感設計和老派魅力的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個玩具為妳帶來的舒暢結果。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特別版:功能概覽

  • 愉悅空氣技術
  • 10 個強度等級
  • 貼合身體曲線
  • 餘輝功能帶來完美結局
  • 全柔軟觸感 ABS 表面
  • 醫療級親膚矽膠頭
  • USB 磁吸式充電線
  • 輕聲細語
  • IPX7 防水
  • 2個不同尺寸的刺激頭
  • 優質棉質收納袋
  • 充電時間:120分鐘
  • 運行時間:3小時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特別版詳細介紹

唷,這個玩具有很多很酷的功能可以討論,讓我們用嚴格的標準來看看它們。

Pleasure Air Technology 專利愉悅空氣技術
Pleasure Air Technology 是 Womanizer 的發明,它直接為全球女性創造了無數次高潮,它利用氣壓波在陰蒂上產生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力感,更像是口交的吸吮感而非透過觸碰的刺激。對許多人來說,一旦你得到了一個吸吮玩具,身邊有沒有男人可能就不用這麼在乎了!

細語功能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玩具幾乎完全靜音,這意味著如果您在房間/浴室裡只有幾分鐘的時間,而房子裡還有其他人,它能讓妳享受愉悅時能保持謹慎。需要注意的一點,使用大量潤滑液時吸吮的聲音會更大,因此如果您想要保持安靜,請將其保持在低強度。然而,這個玩具無法讓您在飛行時保持安靜,誘人的刺激及猛烈的第三、第四或第五次高潮,將會不斷的將愉悅感傳遞到您的胸口。

10 個強度等級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開始時柔軟溫和,然後可以逐漸加速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水平。使用前在你的手指上測試一下,你可能會感覺你永遠無法享受最強的設置,但是一旦您使用過幾次並且身體能適應並享受各個強度,您會發現自己能完全支配這個玩具帶來的強度設置,在任何情境。

IPX7 防水
這是一個超級棒的功能,把情趣玩具帶進浴缸肯定是這個星球上最神聖的 Me-time 儀式之一!而且,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在更實用的層面上,這台快樂機器肯定會弄濕您的…,而防水意味著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非常容易清潔,您可以用肥皂在水龍頭下清洗或使用適量玩具清潔噴霧

新顏色選擇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有4種顏色可供選擇;這4個顏色符合瑪麗蓮夢露的直率性格,一定會引起時尚追隨者的喜愛。如果您喜歡簡單,有大膽的鮮豔紅色和涼爽的薄荷,但恕我直言,最酷的選擇是優雅的大理石產品 – 白色或黑色。這種大理石花紋的設計是我以前從未在 Womanizer 看到過的,我很想看到未來的玩具提供像這樣更有趣的顏色和圖案選擇。

全柔軟觸感表面
此玩具塗有柔軟觸感的矽膠材質,無論是在您的手上還是在您的私密區域,感覺都特別好。這款玩具對皮膚無害,觸感柔滑,無論是美感還是手感都令人愉悅,喚起一種讓您陶醉的感官衝動。

餘韻功能
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這意味著玩具會自動切換到更柔和、更溫和的設置,以在高潮後提供溫暖的結束。這個功能非常人性化,考慮到一旦你用這個玩具達到高潮後,你可能無法再去調整強度或者做任何事情,除了沉浸在那種美妙的高潮後感覺。

Womanizer x 瑪麗蓮夢露特別版:盒子裡有什麼?

瑪麗蓮夢露特別版玩具的盒子本身就是一件大事,有幾種不同的封面可供選擇,每個封面都有瑪麗蓮本人的華麗黑白圖像。打開迷人的封面,您會發現閃閃發光的新玩具和一些重要配件: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玩具

  • 2 個 M 和 S 號刺激頭
  • 磁針USB充電線
  • 使用說明書
  • 收納袋

值得注意的是,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年保固期,因此如果在保固期內有任何非人為的損壞(不過這不太可能發生), Womanizer 將以品牌優良的客戶服務標準使您得到保障。該玩具可充電且具備 IPX7 防水等級,因此您可以將其帶入浴缸或淋浴,而不必擔心損壞玩具。選擇可充電玩具總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更換電池總是…嗯。

如何使用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就像他們的其他 Pleasure Air 陰蒂吸吮玩具一樣,先請您處在一個放鬆的情境,在你的外陰添加一點水性潤滑液,以減少任何摩擦並使玩具就位。將玩具的刺激頭放在陰蒂上,然後打開玩具。從低動力開始,因為這個玩具充滿魔力,並逐漸增加強度以適應您的逐漸高漲的情感,請慢慢享受,直到您達到高潮,重複直到您滿意為止。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特別版值得嗎?

價格:NT$4,590元

我想多數的人(也許是我)使用此玩具在私密的時刻能狂喜並感受其無窮樂趣時,是的,它絕對超值。當您將其與市場上其他更便宜的玩具進行比較時,可能首先會注重在價格,但 Womanizer 玩具是一項真正的投資。最好的投資即是對於快感與滿足感的投資。最重要的是,此玩具搭載耐用的馬達、柔軟、超衛生的矽膠、令人賞心悅目的設計,當然還有原創和最佳的 Pleasure Air 空氣吸啜技術。

大多數規則都需要打破,但總有一條規則是正確的,如果某些東西是供私人使用的,不能吝嗇。更便宜的材料讓細菌在它們可以繁殖的地方(噁心!),而 Womanizer 矽膠是無孔的,易於清潔並且對皮膚始終安全。您會仔細考慮與哪些人發生性關係,那麼為什麼不在選擇玩具時給予同樣的考慮和自我照顧呢?這是自我的私密時間,值得挑選一個讓您感覺良好的玩具,所以為此付出更多一點也會讓我感到意外。無論如何,這就是我的理念,而且瑪麗蓮本人肯定會贊同的。

如果您想要一款防水、高性能的玩具,它可以讓您在未來的許多年裡都達到高潮,並帶有一點經典好萊塢魅力,真的很難比 Womanizer x Marilyn Monroe 特別版做得更好。

發佈留言

本站部分內容瀏覽須年滿18歲,而為使您有完善的瀏覽體驗,本站採用Cookie技術,並符合歐盟個資法 GDPR,點擊接受繼續瀏覽。